雞排妹慘遭移花接木亂合成。(圖/翻攝「MICFOUR」粉絲專頁)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9/15/340-2854508.htm

在李宗瑞淫照事件被熱烈討論時,將韓國騎馬舞「江南Style」改成「我的含覽STYLE」的本土饒舌團體「MICFOUR」,昨(14日)粉絲專頁上傳了一張雞排妹Ili的移花接木照,讓雞排妹本人及粉絲都相當不滿,甚至還有人喊提告。

MICFOUR成立於2001年暑假,最初成員有四名,因此取名MF(MICFOUR)(以上簡介截自臉書粉絲專頁),創作的饒舌歌曲反應不少社會現況及時事,歌詞大膽辛辣,更常常加入國罵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

尤其之前改編韓國騎馬舞「江南Style」的「我的含覽STYLE」,調侃李宗瑞事件,更加入爆笑歌詞,Youtube點閱率破18萬人次,更有不少網友回應:「太有才了」!

不過昨天下午「MICFOUR」的粉絲專頁上上傳了一張雞排妹Ili的「不雅封面」圖,更說「網友幫我的這首含覽style設計了cd封面」,讓粉絲相當不滿,有人罵髒話回應,甚至揚言提告。更有人怒問「為什麼要用雞排妹的圖?」不過他們也回應「這不是我修的,是人家傳給我的」。

▲「MICFOUR」的粉絲專頁上傳了一張雞排妹Ili的「不雅封面」圖,更說「網友幫我的這首含覽style設計了cd封面」。(圖/翻攝「MICFOUR」粉絲專頁)


▲雞排妹慘遭移花接木亂合成。(圖/翻攝「MICFOUR」粉絲專頁)

雞排妹也於晚間看到該圖,更分享在自己臉書上表達不滿(稍晚也已刪除),而「MICFOUR」的粉絲頁也緊急將該圖片移除,更於晚間11點多發表道歉啟示:「關於下午PO的照片 造成 雞排妹的觀感不好 是我們的錯 在此至上最大之歉意」。

▲「MICFOUR」已於稍晚將合成照移除,並向雞排妹道歉。(圖/翻攝「MICFOUR」粉絲專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調教誘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