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錄影片「一天一粒」澄清週刊爆料的新聞。(圖/翻自雞排妹臉書)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9/22/340-2856620.htm

日前推出性感寫真書的「雞排妹」(鄭佳甄),遭週刊爆料批評劉香慈的寫真抄襲,並損林采緹發行寫真卡延期「好慘」,以及被拍到夜會科技男。她今日凌晨在臉書上的「一天一粒」澄清,從未批評劉香慈與嘲諷林采緹,說到最後還哭了出來,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「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這麼喜歡我和支持我」。

穿了一套性感洋裝拍攝「一天一粒」的雞排妹,先是針對爆料她指控劉香慈抄襲一事,「我們有三套衣服是重複的,但重複就是重複,不同人穿嘛!我並沒有說她抄襲」,強調動作擺來擺去很容易撞POSE,沒有抄不抄襲的問題。

至於女帝蛇姬林采緹因出道前豔照流出,導致寫真卡發行延後,雞排妹無辜的喊說:「我嘲諷她要幹嘛?嘲諷她有錢賺嘛?」。至於批評提到許維恩的寫真集美編不專業,她說:「許維恩的寫真集我有看過,我只是講她寫真裡面有兩頁是跨頁的,但另一頁是黑的,我只是開玩笑說『有點浪廢紙』」。

雞排妹緊接著哭訴說自己已經習慣被當箭靶,她哭著說:「我通常都會被寫些奇奇怪怪的東西,讓很多人都誤解我,就攻擊我」,之前她都會盡量都做沒事,但這次真的太誇張了,「太斷章取義,我也沒有要得罪這麼多人啊!」

雞排妹錄影片「一天一粒」澄清週刊爆料的新聞。(圖/翻自雞排妹臉書)

至於週刊拍到雞拍妹與一名科技男牽手過馬路,她說男生是工作認識的,「只是追求者,沒有什麼」,並說週刊如果拍到男生摟她腰,「那就拿出照片來啊!」,最後她向大家說「以後在路上看到我就跟我牽手啊!一定跟你牽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調教誘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